村屋設計方案變身記!間距修改+變走過道

間距室內空間是室內裝飾設計關鍵的一環,必須考慮到房主的要求。就會有那麼一間村屋設計就在間距上花了思緒,構建更寬敞的屋子和餐廳廚房,而這兩個地區全是房主關鍵的主題活動室內空間。更新改造時要慣著洗手間部位,而室內設計師則多方面相互配合,構建出更舒服的自然環境。
 

主人家房陽臺、洗手間一應俱全

 
陽臺一般連到大客廳,但充分考慮房主常常停留在房內,室內設計師便將原來的大客廳改為主人家房。不僅讓房主享有陽臺景色,也令屋子室內空間更高。而構建立體感的竅門,亦取決於用木櫃隔開大客廳和主人家房。在大客廳中,木櫃可做為電視機櫃,在另一邊的屋子中,則是一個臥室衣櫃,放置衣服。這一兩面櫃可節約室內空間,一物二用。

室內設計師順應房主的日常生活動態性去重組室內空間,由於房主關鍵的主題活動室內空間是臥房、餐廳廚房和飯店,因此室內設計師在本來的大客廳的部位竊取室內空間,以變大關鍵的主題活動室內空間。

室內設計師為了更好地讓愛琴海岸裝修室內空間更高,恰當用上兩面櫃作隔開的用處,於大客廳便是一個電視機櫃,來到主人家房就變成了衣櫥。由大客廳入屋子有一條小過道,構建立體感。原來的大客廳改為主人家房,聯接著陽臺,讓主人家房還可以享有窗外的景色。此外,室內設計師亦更改洗手間大門口(照片中磨砂玻璃門的部位)的方位,打導致一套房。
 

間距修改靈活運用每一寸室內空間

 
房主夫妻喜愛做飯,對餐廳廚房室內空間要求當然更高。室內設計師將原來的主人家房改為半開放式廚房,不僅能夠拉進與飯店的間距,還讓本來狹長過道消失了,讓每一寸室內空間都能盡用。此外,本來的陽臺較為大,室內設計師將主人家房和大客廳的部位弄直,不僅提升了房間內可以用的室內空間,更讓全部大客廳室內空間更整齊。

室內設計師將原來的主人家房改為半開放式廚房,不僅能夠拉進與客廳的間距。這一修改更讓本來狹長過道消失了,讓每一寸室內空間都能盡用。敞開式令主題活動室內空間大,合適愛做飯的房主。
 

簡潔中以紫銅家俱裝點

 
整屋以溫和的木系色彩為主導,雖走簡潔舒適的線路,但設計方案亦無失細膩。室內設計師整屋用上紫銅作裝點,讓全部室內空間更帶些貴族氣質。紫銅原材料不僅相互配合溫暖的木系色彩,也是一個有溫度的原材料,它會伴隨著時間的增加而空氣氧化掉色,讓原材料的手感、紋路、色調與房主一起歷經時間的身心的洗禮,一起成長,一起成長。

室內設計師盡可能在每一個室內空間上面放上一些紫銅色彩的家俱,讓黃銅色聯繫著不一樣的室內空間。紫銅歷經一段時間會空氣氧化,讓原材料的手感、紋路、色調與房主一起歷經時間的身心的洗禮。大客廳的電視機櫃也以銅心線包邊條,簡潔含有關鍵點。飯店的桌椅有作舊的實際效果,與銀白色閃耀的吊頂燈襯托,一暗一亮。

SUBARU

SUBAR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