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印表機匯總,總會有一款合適你

伴隨著物聯網定義的普及化,RFID標識在工業生產、政務服務、物流倉儲、診療、生產加工、零售等好幾個行業領域裡獲得廣泛運用,尤其是新零售的浪潮的撲面而來,讓RFID的運用和產品研發擁有大量的很有可能。

在公司企業戰略轉型的大時代特徵下,試著運用RFID提高工作效率、爬取資料資訊無外乎一個好的方式,愈來愈的落地式運用,促進了很多的RFID公司不斷湧現,接踵而來的也是RFID產品品種如百花爭豔般呈現在消費者的眼前。怎樣從這般諸多的商品中篩出合乎公司本身狀況的企業戰略轉型計畫方案,也給公司提升了許多 的難度係數。

因此,物聯文化傳媒的新聞記者整理了幾個標籤印表機的生產廠家,及其在7月31日-8月2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行的第十屆IOTE國際性物聯網展覽會(夏天展)上展現的關鍵推銷產品,便於大夥兒掌握並迅速尋找到切合的商品及解決方法,為公司的企業戰略轉型提供聯繫方式。

班馬技術性企業

班馬技術性企業(ZebraTechnologies)創立於1969年,為顧客出示詳細的端到端解決方法,從挪動資料採集終端和掃描槍到專用型影印機、RFID、手機軟體及服務專案,協助顧客鑒別、跟蹤和管理方法關鍵財產、工作人員和買賣。班馬技術性在全世界100好幾個我國/地域有著不計其數的顧客,包含95%之上的《財富》500強公司,近10,000家方式合作方。

TC20挪動資料採集終端+RFD2000可擕式UHFRFID讀取器

TC20是一款輕便、堅固耐用的移動設備,專為中小型企業的房間內運用而開發設計,可用以零售和酒店特色服務等領域。TC20的設計方案致力於加速掃描器速率、增加續航、承擔平時磨壞。它不僅是資料網路智慧終端機,也是中小型企業技術領先競爭者必須具有的優點。

專為TC20設計方案的RFD2000可出示與專業設備完全一致的強勁RFID特性,不用放棄特性,就可以得到依據必須加上和除去RFID的協調能力。這類極佳的組成能為公司產生多方位的零售解決方法,令存貨管理、顧客互動交流和輔助市場銷售越來越易如反掌。

訂製版ZT410SilverlineRFID條碼印表機

ZT410SilverlineRFID條碼印表機是Silverline解決方法的關鍵構成部分之一。該計畫方案是一款適用一切表層的RFID按需財產標識解決方法,不管一切表層,包含金屬表層 和充液器皿表層,均是一款理想化商品。班馬技術性的Silverline解決方法的自主創新之處取決於出示了可立即在一切表層的RFID標識,可以為金屬製造和充液財產複印和編號標識。

抗金屬材料RFID標識解決方法

班馬技術性早已與Confidex聯合開發出第一個解決方法,包含專業設計方案用以複印和編號Silverline標識的RFID影印機。經專業設計方案的班馬技術性影印機和Silverline標識的組成促使公司可以完成對更普遍的新項目開展RFID追蹤的優點,包含金屬材料和液體罐裝器皿。

博思得高新科技

博思得高新科技(POSTEK)創立於1998年,業界第一批我國高新科技公司,中國RFID複印領域管理者。潛心條碼|RFID條碼印表機,包括各種類標籤印表機、RFID條碼印表機,普遍應用于零售商超、食品衛生安全追溯、物聯網、加工製造業、物流倉儲、郵電通訊、醫療服務及固資管理方法等眾多行業。另外,伴隨著公司的發展,POSTEK高頻率/超高頻率智慧列印解決方法逐步完善,促進了RFID新項目運用執行,推動中國物聯網產業鏈更迅速的發展趨勢。

POSTEK高頻率/超高頻率RFID影印機

選用獨創性的“先複印後讀寫能力”無線天線技術性,合理防止一般尺寸條碼列印中的返回,髙速順暢。另外,可保證rfid標籤100%精確校檢,絕不放過一張難題標識,完全合理的避免欠佳標識被應用,是RFID自動化技術快遞分揀系統軟體中優選印表機。

POSTEKRFID影印機,包含了從高頻率到超高頻率,從商業型到工業生產型,耗品相容模式強,主要用途普遍。博思得抗金屬材料版本號RFID影印機適用軟性抗金屬材料標識讀寫能力複印,尤其適用金融業、診療、新零售行業運用。憑著精確的標識無線天線精准定位技術性,POSTEKRFID條碼印表機適用最少高寬比為12mm的thermal paper roll讀寫能力複印,一鍵式標識無線天線精准定位,全自動檢測標識無線天線部位和最好讀寫能力地區。

東芝泰格資訊系統(深圳)有限公司

東芝泰格資訊系統(深圳)有限公司中國事業總部建在上海,包含協同辦公系統、自動檢索系統軟體和商業部門三大業務部,現階段公司經營的關鍵商品包含數碼複合機、標籤印表機、商業服務pos收銀、針孔印表機和觸碰互動交流一體機,生產製造產業基地坐落於深圳。

B-EX4T1-GS18

B-EX4T1選用專業設計方案的懸壓複印技術性,使複印速率提高至了14ips,使單位時間內的生產量比原來SX系列產品最大提高了40%。出示眾多情感化設計-“鎖扣式”打印頭和免專用工具滾輪,可由客戶自主拆換而不用依靠一切輔助軟體,進而減少了硬體設定的維護保養成本費。與眾不同的LCD圖型“協助”顯示器實際操作極其簡單,使客戶可以在必需時採用立即的糾正措施,工作效能也因此得到有更進一步的提高。

B-EX4T3-HS

EX4T3-HS是技術專業的600dpi精密加工等級工業生產條碼印表機,其不但列印解析度高,另外不同於過去的東芝600dpi影印機,對於電子產品加工、藥業等必須精密加工複印要求的顧客,更出示了業界領跑的3毫米高寬比條碼列印作用,可以適用最少3毫米高寬比標識的清楚複印。

B-EX6T1-TS

B-EX6T系列產品做為東芝大幅面影印機的大家族的全新組員,選用尤其的垂直居中兩端對齊技術性和雙色帶電機技術性,能確保優良的複印實際效果並避免 色帶皺褶,另外適用12IPS髙速複印,比照前代商品提高50%。EX6T1為懸亞影印機型,選用懸亞打印頭並標準配置色帶節約作用,讓其與SX5T/6T擁有 優良的持續性,能相容不僅有顧客的要求。另外大家出示RFID型號規格考慮UHFRFID顧客的要求,能確保在20毫米特小標識上完成精確的資料資訊載入,能融入厚的抗金屬材料標識的複印。

B-FP3D

FP3是東芝公佈的新一代3寸複印寬幅的可擕式型熱敏電阻標籤印表機,有著業界領跑的6IPS髙速複印技術性,能考慮物流快遞及電子商務行業的要求。為融入中國客戶的應用習慣性,FP3系列產品適用漢語操作提示,能提醒客戶換電腦紙、關掉控制台、換電池等實際操作。持續了東芝便攜印表機一貫的很高的可靠性,不用附加選購保護殼工業生產防水等級就能做到IP54(GH款),它根據1.6米高寬比跌落測試和灑水檢測,相互配合高電池性能能考慮全天內外勤運用的要求。

解決方法

對於不一樣公司不一樣的RFID要求,東芝標籤印表機適用20毫米短間隔標識精確載入、集成ic定期檢查賠償複印作用,可以完成在中小型RFID標識上精准載入資料資訊,避免誤寫和載入不成功的狀況,保證公司完成精益生產管理。邊壓複印技術性和色帶節約技術性,能減少顧客的應用成本費並完成在抗金屬材料標識等獨特標識上開展資料資訊載入和複印。

沒有人店做為近期一年多至今資產追求的網路熱點,從2017年至今提高快速,東芝條碼印表機特點20毫米短間隔標識載入作用融合邊壓影印機技術性,尤其合適複印T型或是異型(貼敷于飲品管)標識,和袖珍型標識,既能完成精准載入另外能協助顧客減少標識成本費。

TSC自動檢索

TSC最開始是在1991年由總公司臺灣半導體創立事務機器事業處與美國Eltron知名品牌一同協作條碼影印機的產品研發及生產製造,1995年發展趨勢自主品牌,宣佈以TSC知名品牌投放市場;於2007年自母公司切分單獨創立鼎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條碼影印機的產品研發生產製造及市場銷售,2008年於臺灣證劵櫃買管理中心掛牌上市上架;2015年回收了美國普印力知名品牌條碼工作單位,變成企業集團旗下高級商品知名品牌意味著;2016年以不一樣的行銷策略及市場定位,更為深層次辛勤耕耘大中國地域中低端新手入門銷售市場。

Alpha-2R

Alpha-2R是TSC攜帶型影印機系列產品中容積最少的行動影印機。Alpha-2R容積輕便,帶上便捷,可以迅速適用到處票據列印,考慮各種各樣行動複印要求。在2吋行動收條銷售市場上出示較大 的耗品容積,打印紙張總寬較大 達到58mm,內部紙卷較大 規格為50mm;合乎能源之星2.0標準,充電電池法律效力長達17鐘頭(在手機藍牙方式下,均值每2分鐘複印一次);具備極好的複印相容模式–ESC-POS&CPCL&ZPL指令系統,可普遍類比模擬其他程式設計語言;依據標識檔案格式與印字頭加溫歷史記錄,內建智慧化運算作用全自動調節複印速率和情況。

DC2700/DC2900系列產品

DC2700/DC2900系列產品是TSC機型之中運用最普遍的風感式桌面式影印機。出示203與300dpi二種版本號,複印速率最大達到每秒鐘6英吋,通過60泰利斯的直流開關電源達到高品質的條碼列印。

DC2900和DC3900具有大量的記憶體空間且適用每一個通信插口,包括序列通訊連接埠號、乙太坊網站伺服器、USBhost、802.11a/b/g/nwifi網路控制模組,或者外接式手機藍牙開展複印。內建128MBFlash和64MBDRAM超大型記憶體空間,可以隨便存儲各種各樣字形,國際性識別字和標誌,適用行方式(LineMode),Eltron®,Zebra®和Datamax影印機語言表達,促使更換舊機型更輕輕鬆松。

TTP-285MT系列產品

TTP-285MT系列產品工業生產型條碼標籤影印機,適用規範化標籤、知名品牌標籤、庫存量管控標籤、自然環境警示標誌、宣傳語與大幅面條碼列印,是對於很多獨特市場的需求大容量標識、大幅面標識複印所開發設計的多用途工業生產級別條碼影印機,可應用的打印紙張總寬較大 達到9.5英吋,于300dpi高圖元下複印總寬達到8.64英吋,于203dpi高圖元下複印總寬達到8.5英吋。

此次展覽會TSC展現了在生產製造、貨運物流、診療及零售業的有關運用。

1、加工製造業

根據配搭TSC標籤印表機器設備能夠完成生產線自動化技術,進一步提高生產率,減少人力成本;在生產製造階段更能精准把控每一個品質關鍵點,合理的管理方法產品與財產流入。
強烈推薦型號:MH240T、TE344

2、物流行業

在物流行業,根據應用TSC標籤印表機器設備能夠完成精確解決商品進庫儲放,隨到隨標,貨品資訊內容一目了然;更防止了人力撰寫會造成的不正確,隨時隨地操控貨品的出入資訊內容。
強烈推薦型號:Alpha-4l、MX240P、TTP-285MT、DC2700

3、診療零售業

運用TSC標籤印表機器設備,能夠迅速精確把握病人就診新聞資訊,防止錯診;另外能夠加速檢測速率精減工作流程,提升醫生就診高效率。
強烈推薦型號:Alpha-2R、TDP-324W、MF2400

上海市科誠電子資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科誠股權有限責任公司創立於1993年,專精於條碼標籤印刷機的產品研發與生產製造。科誠有著牢靠的工程項目研發部門與很多年積累的市場開拓整體實力。自打創立之初便以穩進的運營管理逐漸變成臺灣最頂級的條碼標籤影印機產品研發者,而且有著臺灣銷售市場第一品牌的工作實績。科誠商品已行銷推廣全世界超出70個我國,也數次喜獲臺灣工業領域巨獎,如臺灣精典獎﹑公司創新產品科學研究獎及最好商品設計獎。

HD830i

大幅面工業生產型標籤印表機8.64″寬,300dpi全新升級設計方案鋁鑄造組織,配搭自主創新可折疊外掛紙卷架,整個機械規格淨重大幅度減少,適用車箱、木棧板、貨箱標識、庫存量倉儲物流標識,提議運用產業鏈:包裝行業、電子器件加工廠、無農牧業等。

ZX1000i系列產品

ZX1000i系列產品工業生產型標籤印表機分成:200dpi/300dpi/600dpi三種不一樣型號可列舉,速率達到10/7/4ips,此機型複印速率更快達到14ips,外殼及其整組複印摸組均為鍛造構造,使它能開展長期的很多複印而另外維持高品質的標識輸出品質。

ZX400i系列產品

ZX400i系列產品有200與300dpi2個版本號。它持續了科誠工業生產型標籤印表機的經典,精減的總體設計,是最好提升室內空間的挑選。

深圳艾維碼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艾維碼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15年,是著眼于智慧印表機器設備的產品研發、生產製造、市場銷售和服務專案為一體的公司,具有國際性領跑加工工藝,有著獨立專利權,已取得成功根據我國高新科技公司評定及3C等驗證,並得到多種國家發明專利。自主研發的產品系列有:攜帶式標籤印表機、桌面上標籤印表機、工業生產標籤印表機等,新發佈的P320、D420等產品系列。

P320便攜印表機

它是一款手掌心般尺寸的可擕式標籤印表機,可腰部配戴,選用進口錶芯,具備換紙量大,靈便調整紙寬,齒刀銳利,電池電量大等特性,合適各種各樣挪動辦公場地,廣泛運用於倉儲物流、貨運物流、政務服務、診療等各個領域。

D420桌面上標籤印表機

它是一款桌面上型標籤印表機,具備髙速複印、較長色帶、工業生產級打印頭、靈便插口等特性。這款影印機以其高精密、高速運行複印考慮各個領域的標準化標籤列印要求。
1、色帶支撐力調整組織
2、標籤印表機膠棍安裝固定不動組織
3、影印機打印紙張感測器武器裝備電極連接線固定不動構造
4、攜帶式標籤印表機紙倉蓋開啟組織
5、攜帶式影印機打印紙張總寬調整組織

深圳致明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致明興科技有限公司申請註冊於2011年,是一家技術專業條碼標籤/RFID影印機的產品研發、設計方案及生產商。公司有著商品的獨立專利權及多種發明專利,出示完善的系統軟體解決方法和高品質的硬體軟體服務保障。在售產品系列均已根據了CCC、CE、FCC等驗證。

性能卓越工商局多用型X系列產品標籤印表機2012年底發售,以性能卓越、高可靠性、高品質複印實際效果獲得了顧客的親睞,廣泛運用於印刷業、珠寶銷售、機器設備加工製造業及其物流企業等。另外入選中間黨政機關政府部門採購2016、2017、年資訊內容產品,廣泛運用於政府部門、院校、醫院門診等各個部門。2017年底發佈RFID高頻率/超高頻標籤影印機。

RFID性能卓越標籤印表機

選用熱敏電阻/熱轉印工藝複印方法,適用多種多樣作用方式:複印另外RFID讀寫能力、僅複印、僅RFID讀寫能力、獲得TID並列印到標識特定部位、可訂制意見回饋RFID標識TID、EPC、USER區資料資訊;適用標識協議書:EPCClass2GBen2(ISO18000-6C);選用設備智慧化學習培訓優化演算法(1、校正;2、讀寫能力;3、校檢綜合性優化演算法),防止誤寫標籤資料,並可以及時處理壞標並全自動複印標識;複印清楚,讀寫能力RFID標識時對複印品質無危害,複印實際效果持續(沒有一條線印痕);獨創性對於RFID標識一鍵鑒別無線天線全自動校正作用;配備多功能獨立RFID標識編寫打單軟體,出示作用完善的二次開發包。

運用於多種多樣場所

一、生產製造行業
用以生產製造資料資訊的即時監控系統、品質跟蹤和自動化生產等。

二、貨運物流行業
用以貨物追蹤、資訊內容全自動收集、倉儲物流運用、海港運用和郵政快遞等。

三、零售行業
用以產品銷售資料資訊的即時監控系統、防盜,無人便利店的自助式買東西等。

四、診療行業
用以醫療機械管理方法、患者身份核查和寶寶防盜等。

五、資訊安全行業
關鍵用以公共場合工作人員身份核查、安全工作等。

六、投資管理行業
關鍵用以珍貴的、危險因素大的、總數大且相似度高的各種投資管理。

根據物聯網技術的RFID技術性主要用途十分普遍,還可用以防偽標識安全性、交通出行、食品類、書籍、小動物、農牧業、電力工程管理方法、移動支付、環保監測、智慧家居系統、益民服務專案、公共衛生服務、生態環保等好幾個行業。

綜上所述是一部分出展公司的商品,也有大量規格型號、大量類型的商品可能在展覽會當場展現,物聯傳媒新聞記者建議親自到當場去感受商品的真實有效能,與展商家溝通交流大量關鍵點及運用要求,可以快速尋找到最好感受的商品和解決方法。

SUBARU

SUBAR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