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背4C還被坑?買鑽錯誤觀念——90%都掉過的坑

裸鑽被稱作“晶石之首”,女性針對閃耀亮的裸鑽也是沒什麼抵抗力,再再加上“恒久遠”的廣告宣傳深得人心,現如今,裸鑽早已變成完婚浪漫求婚的標準配置了。

伴隨著這2年店家和自媒體平臺的持續的科譜,鑽石 4c 標準(卡拉、純淨度、色調、切工水準)的定義早已被眾多顧客所熟識,可是很多人只簡易的瞭解了一下4C以後,就感覺能夠安安心心的選擇裸鑽了,真的是那樣嗎?

實際上除開裸鑽的4C以外,選擇裸鑽也有別的必須留意的地區,這種便是選購裸鑽的錯誤觀念。不瞭解這種,一不小心,便會深陷高價位買低貨的難堪處境。

今日大家就而言說選購裸鑽的這些錯誤觀念,先而言說這些較為普遍的錯誤觀念,在各網路平臺早已科譜過了很數次,但仍然有些人堅信不疑:

1. 南非鑽、比利時切工水準等原產地坑

“南非鑽”“比利時切工水準”這個是2個極大的坑,讓許多人都掉過。事實上,南非的確產出率過名鑽“非洲新星”,但並不可以表明產于南非的全是好裸鑽。辨別裸鑽的好壞是不可以以“原產地”來做出分辨的,不一樣原產地的裸鑽並無價錢之分。

同樣,切工的優劣並並不是以鐳射切割地區來分辨等級分類。比利時也是有切工水準不太好的生產廠家,印度也是有切工水準很高的生產廠家。還是要選擇GIA證書上的切工水準級別!!切忌由於“南非”“比利時”多掏錢。!!

2. “八星八箭”“極致切工水準”等行銷推廣坑

“八箭八心”這一定義,早已深得人心,很多女士買鑽戒,只選擇八星八箭。可是,事實上,八星八箭僅僅切工的對稱高的一種獨特電子光學效用,做為行銷手段添加到裸鑽的行銷推廣中,必須依靠切工鏡才可以見到。國際性權威性的GIA(美國寶石學院)的鑽石證書都沒有有關八心八箭裸鑽的那樣切工水準敘述,它對鑽石的價值是沒有一切危害的。最好是的切工水準是3EX切工水準(GIA證書)。

之上是較為普遍的鑽石選購錯誤觀念,除此之外也有很多“高級”坑,即使熟背4C也會掉。

1. 4C——裸鑽並不是越大越有價值

自打“張雨琦”的“一克拉下列全是碎鑽”的豪言壯語一釋放,許多女士在買鑽戒的情況下都非一克拉不買,裸鑽並不大不買,覺得鑽石戒指一定要越大才越升值。但必須留意的是,裸鑽是不是有價值跟4C規範、瑩光奶咖等別的各層面都是有關聯,不可以單純性以尺寸考量。

假如色調在J下列、純淨度很低、切工水準一般,就算是克拉鑽石也不是十分有價值,很可能便會發生一克拉的市場價小於50分的絕品鑽。

2. 4C——裸鑽的切工水準不重要

許多盆友在選擇裸鑽的情況下,只瞭解看尺寸、色調、純淨度,卻不知道,在一些狀況下,切工水準乃至比色調、純淨度至關重要!

由於平常人在日常日常生活,點評一顆裸鑽怎麼樣看,大量地見到的是裸鑽的閃動水準。而裸鑽怎麼樣看,閃不閃,實際上和裸鑽的切工水準是緊密聯繫的,切工水準針對呈現裸鑽的藝術美十分關鍵,在購買裸鑽時千萬別忽略切工水準的必要性。

3. 4C——過度追求完美純淨度極致

一克拉及之上的鑽石證書上,會將裸鑽的內部包體種類與遍佈部位,根據平面圖的方式標明。大家看來一下一顆純淨度為VS2的裸鑽,它的純淨度圖看上去好像很“髒”,而事實上,它的關鍵包體為結晶包體、雲霧繚繞狀包體及其纖維狀包體。而這種包體,你根據人眼觀查是發覺不上的。即便你應用了十倍高倍放大鏡,針對一個未歷經專業培訓的人而言,也難以見到。要留意,含有物是裸鑽產生全過程中保存的純天然印痕,絕大多數並不會太危害裸鑽的漂亮和耐用度,反倒會使裸鑽更具有特性。

而純淨度是技術專業工作人員在十倍高倍放大鏡下才可以觀查到的,純淨度圖能夠協助顧客掌握裸鑽的狀況,可是,太過追求完美純淨度圖的“長相”,會使你錯過了許多好石塊哦!在選購鑽石戒指的費用預算不更改的狀況下,提議能夠先考慮到裸鑽的尺寸、切工水準、色調,最終考慮到純淨度。

買鑽戒,懂4C就可以踏遍天地嘛?並要不然,除4C以外,也有別的很多必須留意的錯誤觀念!

1.有瑩光的裸鑽是不太好的!——錯

瑩光是有關裸鑽最普遍的錯誤觀念之一,乃至也有不技術專業的影視劇上說辨別裸鑽真偽的標示便是看它在紫外線殺菌燈的直射下是否會發亮,這簡直不懂裝懂!

要瞭解,大概25%到35%的裸鑽含有瑩光,而且,絕大多數的鑽石螢光僅僅在紫外線照射下才可以發亮的當然特點,沒有優劣之說。除開一些極少數狀況,裸鑽的瑩光過度強,危害到裸鑽總體感觀,看起來模糊不清的。甚至是針對I色及下列色調等級的裸鑽,挑選中到強的深藍色瑩光反倒會使你的裸鑽看起來更“白”。所以說有沒有瑩光,對裸鑽的品質和價錢有一定的危害,可是危害並不算太大,有瑩光也可以,或許會讓裸鑽更為好看。更關鍵的是,帶瑩光的裸鑽一般比無瑩光的鑽戒價格低,划算10到25%不一。

2.買鑽戒相當於買資格證書!——錯

很多人體現,買的裸鑽也是有權威性資格證書,價錢卻比同樣品質的划算了許多?!它是撿到漏了沒有?

事實上,買鑽戒有資格證書就萬事如意了嘛?並並不是!資格證書並不可以將裸鑽的具體情況徹底反映出去。尤其是奶咖綠狀況!

鮮奶油鑽:裸鑽裡帶有十分多的極為細微的乳白色、霧氣的含有物,因為過度小,沒法在十倍高倍放大鏡下被見到,但又因為總數極為多,造成 裸鑽一眼看起來很混濁。

咖豪華綠鑽:鑽石顏色略帶深褐色調或是淡綠色調,會比較嚴重危害裸鑽的感觀,進而危害它的價錢。可是這類裸鑽,並不危害色調、純淨度的定級,GIA證書定級中就沒有標明,給了許多欠佳店家機會。要注意了。因而,在購買裸鑽時,除開瞭解裸鑽的資格證書等級以外,不必忘記了問一問裸鑽的奶咖綠狀況。

3.異型鑽更罕見更貴——錯

異性朋友裸鑽界定便是除開環形之外樣子的裸鑽,依據腹部樣子,區劃為環形、橢圓形等。因為異型鑽比環形鑽罕見,又在明星婚禮上高頻率發生,因此很多人認為,異型鑽比環形鑽要貴的多,但這肯定是個大錯誤觀念!同樣淨重同樣級別的異型鑽,要比環形鑽划算30%上下!!!!!!

這是由於規範圓鑽是歷經高精密測算,讓光儘量的在裸鑽內部開展反射面,讓裸鑽的魚體色、色度、光亮度和閃亮度儘量的反映,而異型鑽是多少都是會存有光亮度不足亮的狀況。假如要想不同尋常又划算,異型鑽是個非常好的挑選。可是千萬別為這一份“尤其”多出錢。

SUBARU

SUBAR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