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逗成性前戲潤滑液你都能幾大招

需要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和諧又幸福,沒有前戲怎麼行呢?那麼在性前戲時如何調情比較好?來教給大家幾大招。

 

1、資訊網路挑逗

 

男性喜歡刺激,愛幻想希望,假如你有時候間發他去一條有點兒情色短信,比方說早已備好安全套和潤滑膏,充滿著撩撥的意思,對於他們而言十分的喜愛,這樣的調皮行為,肯定使他希望一整天,隨後回到家後馬上就可以資金投入一場期盼已久作戰。

 

2、來一場樂趣豔舞

 

男生針對女性身體一直懷有一種神密期盼的覺得,兩性關係方法介紹道看見女性漸漸地解除一件一件衣服對於他們而言是一件充滿著撩撥的事。下列的畫面相信這是許多男人都很期待的:她的裙子撩到大腿,兩手在腳部擺動,褪掉棉襪。再慢慢解除襯衣扣子,每解除一顆紐扣就拋來一個撩撥的魅眼,最終內衣文胸從肩膀上滑掉。這一全過程一定會讓男性為你而玩命。

 

3、穿著性感在屋中穿行

 

絕大部分的男士都喜歡自己的女人穿著她的衣服,寬大衣服褲子罩在她們的的身上,顯得更加的嫵媚動人,穿上高跟鞋在屋子裡走,抬頭挺胸扭臀,秀出性感迷人體態,那樣的行為對於男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個明目張膽的撩撥。

 

4、輕輕地低語舔著耳唇

 

花言巧語不僅對於女性合理,針對男士一樣使用。貼緊它的耳朵裡面,溫婉細言:“你穿這件襯衣真性感迷人!”或“我喜歡你,丈夫”。往它的耳朵裡面輕輕地呼吸,用舌頭輕挑它的耳朵裡面,用牙舔著耳朵垂,都會使這有後背好像有觸電的感覺了。

 

5、接吻它的私密處

 

這兒的接吻並不等於只代表著最私密的地方,能是其他部位,在浪漫氛圍下,可能大家已經擁抱看一場浪漫的影片,沒有感覺時,拽著他的手,高興地漸漸地接吻它的每一根手指,眼睛茫然地凝視著對方雙眼。此時此景,他一定會立刻給你一個更為熱情地親吻。那樣直白的暗示著,一場爛漫隨意的性生活從此進行。

 

6、裡邊不穿衣服

 

就和男士喜愛女士衣著自身寬大衣服褲子一樣,許多男性感覺女士只穿著一件外衣,裡邊什麼也不穿是一件非常性感事兒。這能讓他們對自己的充滿期待的感覺了,隱約可見最露。此刻大膽的嘗試脫光衣服她的衣服,具有撩撥意義的跟她說,整上我啊,把男士調教成你裙下之臣,簡直是一種登天快感。

SUBARU

SUBAR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