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當精確測量胸圍尺寸選擇適合自己內衣文胸

內衣文胸是女人的貼身衣服。為了能營造較好的乳房形狀,好多人寧願耗費钜資買昂貴內衣文胸。但是要記住,價錢並不是鑒定內衣文胸品質的唯一標準。假如內衣文胸不適合你,乳房外擴、乳房下垂和乳腺疾病一樣會找上你。

你內衣文胸是否穿的適合?如果出現了以下這5個問題,你可以得趕緊換內衣了。

 

1、胸杯常常移位

 
有時穿的衣服內衣文胸不是太好,在一舉一動中,內衣文胸便會跑位。這樣的狀況是很尷尬的,尤其是杯罩不斷往移位,許多MM就必須要在公共場所眾場地也是拉衣又是正胸,真是十分不雅觀!

會有杯罩往上面跑,一般只因為你的內衣文胸底部太松了,更常見的就是在選擇的時候並沒有分辨清晰後,造成內衣文胸尺寸挑選出錯,胸杯過淺,只有象個菜盤一樣浮於你乳房上。那樣如果你一抬起時,內衣文胸自然就跟隨上來了。

 

2、背帶常常下降

 
發生這個現象的主要原因很有可能有兩種:一是內衣文胸太小太松,移位以後就很容易發生背帶滑掉;二是挑錯背帶樣式。每一個人肩型各有不同,有肩膀寬、窄肩、平肩、削肩這些。不同類型的肩型合適款式的也有所區別,例如削肩的人也需要注意內衣文胸的背帶設計方案不能過於過兩側,要儘量選擇內收型設計方案,那樣才不至於往下滑。

有關背帶的另外一個普遍出錯便是過窄,太松。要記住,乳房的提高大部分都是靠肩所帶來的,因此背帶越寬,抗拉力越高就越好。過細的背帶單純是裝飾用,起到的作用拉推力真是幾乎為零。長久以往,你漂亮挺拔的乳房一定會愈來愈鬆馳,確實沒有聳人聽聞。

 

3、乳房有壓印

 
內衣文胸一解除,乳房上顯著有道線上剛圈印記,那就說明內衣文胸的剛圈擠壓了乳房。剛圈擠壓乳房就猶如切豆腐一樣把原歸屬於乳房脂肪給切了出來,胸部便會越變越變小。要記住,胸部70%成分是脂質,人體脂肪降低,當然乳房可能就縮水了。

 

4、內衣文胸太壓胸

 
不容置疑,假如內衣文胸讓胸部有明顯不適感,一定是內衣尺寸太小!
有些女性為了能表明傲人的胸部,因而在選擇內衣文胸時喜愛選擇略微小一點緊一點的內衣文胸,但這種做法對乳房的危害極大。

杯罩選重會擠壓乳房造成組織液商品流通受阻,容易造成乳房疾病。此外,杯罩太小還會使肌肉組織外溢,導致腋下副乳,不僅危害健康而且也會不美觀。

 

5、杯罩外太空蕩

 
配戴內衣文胸後上邊看起來外太空蕩,表明所選擇的杯罩很大,因而胸部不能完全充斥著杯罩。
杯罩太大雖也不會對身心健康導致很大的影響,可是不益於女性對乳房曲線的營造,一般女人在選擇內衣文胸時最好是選擇一兩款比我們大一個號內衣文胸,還可以在經期時配戴。假如太大,就很容易乳房下垂形變。

 

6、後背有勒痕

 
後背有勒痕,一般表明底部很緊,必須變大規格。或者底部太窄了,非常容易勒進來,導致勒痕。儘量要改穿這些肩帶擴寬的內衣文胸。一來提升承受力和變動性,二來能夠分散化和平衡人體脂肪。

胸圍尺寸正確測量法,你清楚嗎?

1.清楚自己的胸下圍70、75、80、85、90、95、100、105你就會發現它們是5的整倍數,確實如此,且碼數誤差範圍為正負極2.5cm,假如你的胸下圍為77cm,那樣理所應當你需戴75號胸圍尺寸,假如恰恰是77.5cm,那麼你只能75和80的都用過嘍。

2.明確胸圍尺寸的胸圍規格都是那些資料後A、B、C、D,胸圍差是指用你量取的上胸圍減掉你胸下圍的得數,誤差範圍為正負極1.25cm。如你胸圍差數達15-17.5cm,那自然就是D杯。

胸下圍與胸圍尺寸差值:上胸下圍相距9cm選A罩杯,上胸下圍相距9-12.5cm選B罩杯,上胸下圍相距12.5-15cm選C罩杯,上胸下圍相距15-17.5cm選D罩杯,上胸下圍相距17.5-20cm選E杯罩,上胸下圍相距20-22.5cm選F杯罩

例:你胸下圍量得為79,那便是80號,你上胸圍量得為92,兩數做差得13cm,那便是C杯,把二者放在一起,恭喜您,您應當戴的胸圍尺寸為80C。如果你的胸圍是87.5cm,下胸圍是75,上胸下圍之差別為12.5cm,那麼你的杯罩為C杯或B杯,也可以根據新產品的杯型選中。

SUBARU

SUBARU

Top